因為MOGI黑黑的 怎麼拍都是黑嗚嗚的....很少拍牠...直到昨晚,我發現 我們的時間不多了。



mogi越來越虛弱,到昨晚感覺已經完全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正常活動,就連打水也只能躺著...昨晚,我幾乎以為mogi撐不過颱風夜了。
還好...一段時間後,牠有稍微恢復體力,不過狀況依然很糟....




從出院開始,每天餵食,MOGI的狀況每況愈下,雖然這樣的狀況是原本就預期的,但是每次抱著MOGI餵食的時候,發現他又瘦了,體力又變差了....感覺上生命像是正在一點一點地從我的指縫中溜去,心中那種疼痛難以言喻。
每次,我餵牠時,總會慢慢堆著針筒,跟牠說話,我說:MOGI,你是乖孩子,你有亮亮的眼睛,漂亮的毛,我們好愛你。.....你來我們家13年了,每天都很開心嗎?....


MOGI是隻貼心的貓,牠總會ㄧㄠㄨ...ㄧㄠㄨ...地對著我叫,雖然我不是很懂牠說什麼,但是我知道牠很親人,叫我是希望我抱抱牠。不過這是最近生病以後的事,在以前MOGI比較喜歡自由獨立地跳上跳下,尤其喜歡乾淨的貓砂,每次我換完新貓砂,牠總是馬上跳到裡面打滾。一付很滿足的樣子。但是現在,已經沒有體力了,牠只能窩在角落,對這我ㄧㄠㄨ...ㄧㄠㄨ...叫。



最近,mogi總喜歡窩在窗台,看著外面的天空,我不知道牠在想什麼?記得前幾天還上得了窗台,有時候我在外面掃狗便便,MOGI還會對著我 ....ㄧㄠ 地叫,但是到今天已經完全不行了...

牠只能在角落安靜地窩著,無法進食,吃了就會吐,所以今晚只能靠打針維持一點體力了。






向來圓圓的眼睛也不再亮亮了, MOGI顯得很疲倦.....







我很清楚地知道:時間不多了,我也早有心理預備,若是到了很糟的狀況,讓mogi很痛苦時,我們會下決定,請醫生幫助牠 好好地睡去。
不過,說真的,雖然這樣的事,早在意料中,但是心中還是百般不捨與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