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和汪 ちゃん在我們家的眾狗中,只有他們兩之稱得上是「優雅」的淑女和紳士,而妹妹也真的只喜歡和汪獎玩。

    我最喜歡看遊戲就是 妹妹要汪 ちゃん幫牠「梳頭」。

    我稱之為梳頭,或許只是抓癢吧?汪 ちゃん會從ㄇㄟㄇㄟ的頭頂輕輕地咬咬.....一直咬到後頸,ㄇㄟㄇㄟ就會顯得很開心地搖著尾巴,有時候,可能是汪 ちゃん累了稍微停下來,ㄇㄟㄇㄟ覺得還想再抓抓,就會轉身用牠尖尖的小鼻子頂汪 ちゃん的下巴,像是在說:「ㄟ,不要偷懶!」溫和的汪 ちゃん就會繼續幫牠抓癢。

    那畫面真的很有趣,好像是汪 ちゃん在幫ㄇㄟ ㄇㄟ梳頭髮一樣。   可惜這樣的場景,卻始終來不及拍下來。

    但是汪 ちゃん和ㄇㄟㄇㄟ離開多年以後,這樣的畫面一直在我心中,迫使我想要趕快畫下來,深怕時間久了就會漸漸地模糊,遠去。

 

    我一直再想,在彩虹橋的那一端,牠們終於又重逢了吧?

    汪 ちゃん還會一樣幫妹妹梳頭髮嗎?

    還是大家排隊等著請汪 ちゃん梳頭或按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