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餐桌前準備給狗兒們分配心絲蟲預防藥的時,我們兩人將最大劑量的倍脈心切半,然後開始算:阿忠吃一塊、小黃一塊、溫蒂1/2Picky 1/2、……汪獎、妹妹和貓吃犬新寶……怎麼算藥都多一份,到底是誰沒算到呢?我們又從新把狗兒一一點名一遍……結果,得說:「你多算小乖那一份!」


「?……!……」我沉默好久,看著小乖的相片,緩緩地說:「是喔?……都三個月了,我還是沒有習慣,這家中已經少一隻狗的事實嗎?」


天氣越來越冷,就讓我越來越想念小乖。想念牠背痛時,拱起背皺眉頭的神情,想念牠窩在暖暖被窩裡,滿足地像隻幼犬般的甜蜜笑臉。


小乖和我都討厭冬天,而這即將來臨的冬天,讓我更加的厭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