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實在很錯亂,很多事情總是常常忘記,要不就是想都想不起來,記憶模糊……早上上班時,發現手機不見了!在隨身的袋子裡找不到,心神不寧地回家繼續找,翻遍了每個角落,遍尋不著,實在很苦惱。


打電話先掛失,算是解決的第一步疑慮,接著去申辦新卡也算把號碼救回來了,外甥女借了我一隻爛手機,反正我不是一個追求時尚的人,所以對手機的要求也不高,可以撥接就夠了,至於比較麻煩的通訊錄就有空慢慢再一一找回吧!原本以為這樣就算一切暫時平靜了!卻沒想到,令我心好痛好痛的是────


手機裡有兩則小乖的動畫影片啊!雖然時間最長只有30秒,總共加起來不到一分鐘,但那卻是失去了再也救不回來的寶貝!


「愛玩啾啾橄欖球」 和「不准摸腳,否則會翻臉」的小乖影片都在裡面。而偏偏這兩種小乖最具代表的動作都沒有留下相片,幾天前我無聊在公車上玩起手機時還慶幸裡面有這兩段會動的小乖畫面。這回,因為我的迷糊,也隨著小乖一起離我而去了!真是痛啊!


那感覺,像再一次失去小乖!好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