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想:嘟嘟和小乖現在在做什麼呢?


因為「養100隻狗的瓊安」說:


在天堂的小乖


我想在天堂的小乖一定也是這樣溫文有氣度的


或許他會高興自己不用經歷那一段老狗的歲月


在跟所有的狗閒談中   他會驕傲的說


雖然我不是一隻名犬   但我有全世界最愛我的主人~


不信   你問dudu  或你往下面的地球看就知道了!


於是,我畫出了這樣的一張圖。


嘟嘟與小乖在彩虹橋上唱著歌,細數著一個個曾經在嘟嘟樂園的美好回憶。


我們會擦乾眼淚,帶著微笑,等待相聚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