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小狼!小狼.....


小狼:誰在叫我?




眾狗們:快衝!主人來啦,看誰搶第一個進去!


溫蒂:我要衝到餐桌上吃東西!


小黑:我要去挖廚房垃圾.....


小狼:啊?發生什麼事?


眾狗們:新來的,你不懂啊....有大玩具要出現啦!汪汪!


 



黑美:哈哈,我總是第一個,我第一名!看我的球就知道,我都先把球丟到這裡卡位!


溫蒂:ㄟ!黑美,你耍賴!........


 



黑美:要你管!開門啊!我要進去啊!



溫蒂:閃啦!看我這招.......主人,求求你啦,我很乖耶....拜託開門啊!


 



小狼:到底是什麼?我也來瞧瞧..........


PICKY:就是進到屋裡和主人玩啊!那個打石膏拄拐杖跑不快的人就是我們的大玩具啊。



小狼:我才不稀罕呢! 我不要被她變成玩具就好,才不要給她摸勒....你們進去吧,我還是在這裡坐著比較好。看!我的傑作在旁邊....我繼續把椅子都啃光吧,讓她出來沒地方坐,哈哈!


(幾秒鐘以後.........)





小狼:啊?怎麼?裡面真的那樣好玩嗎?怎麼大家都不出來啦?......喂.....阿人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