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往下看第一個回應---有隻小狼的兄弟耶,會拍手喔!超可愛!也在台中世聯會)


以下是寫給竹保義工們的信,向大家幫小狼報平安,我也將它貼在這裡,和認識小狼的朋友們一起分享2/6


許久沒來給大家報小狼的近況了--------
其實小狼還是摸不到,因為我打著石膏跑不了,所以牠一跑我也沒辦法追,但是牠會偷偷地靠近我們,聞聞我們手上有沒有吃的,如果我們看牠,牠就趕快溜掉.....但能如此近距離,我們已經很高興了。

這些天比較冷,晚上我們大家進屋裡睡覺,固執的小狼還是要選擇小房間,但是比較不同的是當我伸手要摸牠時,牠不再把頭頂住籠子,而是會將頭低下讓我摸摸牠的頭頂,耳朵....
但是,因為我的石膏腳無法蹲下或跪下,要摸牠實在有點困難,於是得得會將小狼的小房間搬到黑白花的大房間上(變成上下舖耶!),讓我搬個椅子坐下來好好地進行每天睡前的「小狼床邊故事」溫馨時刻,一邊跟摸牠,一邊跟牠說話。

此外,小郎還有哪些進步的?...有!比較精彩的是!昨天小狼莫名奇妙地和偷米「火拼」了起來 雖然不知道打架的原因,也都沒有受害者,但是我心中卻暗暗地高興! 因為會打架表示小狼真的習慣了!小狼企圖想在這裡稱霸,挑戰別人,雖然他挑戰的對象從最ㄚ呆的偷米下手,但是那也代表牠很聰明  ,而且決定要住下來了吧?!


2/8


今天早上,小狼又展開第二次的挑戰,這次挑戰對象是肥得背部像板凳一樣平的YOYO smiles-09.gif,也是莫名奇妙地打起來的!我們聽到聲音跑到窗邊看時,小狼已經把YOYO翻倒,跨騎在四腳朝天的YOYO身上。 smiles-icon_evil.gif
我們拍打窗玻璃,小狼受到驚嚇就跑開了。
其實,我們發現小狼打架是很容易處理的。因為在我們家最怕就是兩隻狗咬在一起,任憑主人怎樣拉扯都緊咬不肯放的情況,但小狼怕人,所以只要我們出現,小狼就放棄牠的獵物,趕緊掉頭閃「狼」。 smil3dbd4e5e7563a.gif
這兩天我們發餅乾,眾狗圍過來,小狼也會,還會搶著到我面前用後腳站立討餅乾。但是只要一咬到嘴邊立刻跑掉。我們就會說:小狼,你沒禮貌耶! smil4228ab4336ec3.gif
這是小狼最新的生活,我一直想偷拍他睡覺的樣子但是到現在還沒成功....
(牠睡覺的樣子很可愛,很甜美喔) smiles-tongu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