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對我來說是個感傷的季節,卻也是另一種新生活的開始。脫離一個會窒息的工作環境,以及令人厭惡至極,難以忍受的「牧師主管」們,得以喚醒自己的靈魂,得到心靈的「潔淨」,是值得讓我這一點也不「屬靈」的基督徒「高聲讚美主」的!當然,最最高興的是我家的阿貓阿狗們,因為我不再會聽到有「神職人員」說:「狗可以拿來吃,不然太可惜了!」,或是:「為何不把牠丟掉……」的聲音。


然而,要離開我喜歡的大環境──辦公室的好夥伴們、附近的魚木、公園、還有德國餐廳……真是令我依依不捨。


於是,六月底,我帶著妹妹和朋友小PU在花園餐廳與德國餐廳小聚。


妹妹最愛鑽進袋子裡,探出頭,讓我背著到處走。


 


    在公園,我將妹妹放在椅子上,但是妹妹依舊不捨得出來



 


    左看看、右看看……小PU阿姨來了嗎?



 


    旁邊的袋子是我的好夥伴──貝貝,在五月停靠基隆的忠僕號上買送我的離別禮物,我好喜歡,這段時間,總是不離手。



 


    德國餐廳老板娘超級愛狗,看到妹妹還特地請廚房切一盤肉招待牠,妹妹吃得好滿足,吃不完,要走時老闆娘還幫牠打包呢!



 


感傷的六月,卻也是個美好回憶的六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