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A-KI,告訴你喔,我們的主人超喜歡草編織袋,簡


            單說就是「草包」啦! 所以每到夏天,她的草包就


            一個個出籠,但是也因為這樣,被她「耗損」 掉的


            草包也不少,這時啊……我們就有福囉!而且是只有


            我們喔!汪 獎、偷米……牠們就沒這樣幸運了。


A-    KI:??


妹妹:唉!你果真新來的,我是看你和我一樣小,是同一


             國的才告訴你啊!是別人(狗),我才懶得說啊!



這個草包,是做什麼呢?



妹妹:這是我專屬的!只要主人要出門,我就瘋狂地把自


            己塞進去,打死都不出 來,這樣就可以吊在高高的


           半空中,享受涼風,又不用自己走動……最重要的是


           屬於夏日的編織草包很涼爽、通風……哇!好過貓纜


           百倍千倍耶!



這個草包,小了點,妹妹不要,於是……


 



A-    KI:我也來試試,.....哇不錯耶!


 



今年夏天,我買了這個手提的,結果……



妹妹:嗯!這個更棒!很符合狗體工學啊。


 


就這樣,現在我們要出門都得一人背一隻,不然,牠們會抗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