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在我們家,是很低調的,因為狗多,貓容易忽略,又因為狗會叫,常常造成我們莫名的壓力,相較之下,貓就顯得弱勢很多,而「貓國」中的MOGI又是更加的安靜,所以在嘟嘟樂園像是隱居的成員,幾乎沒有人認識牠。這其實是很不公平的。


 


這兩天,我發現mogi突然不太愛吃東西,每當早上發飼料時,大家搶著吃,mogi總是遠遠地看著,即便是我強迫牠吃,牠也沒啥興趣。我開始有點擔心了,算算牠也有11歲以上了,大家都變成老貓了。


 




 


今天早上,我發現MOGI吐!把吃進去的食物沒有消化就全吐出來了,但趕著上班,醫院又還沒開,看起來mogi精神還好,所以決定先去上班,往上回來再帶去醫院吧。


下班回家已經八點了,帶mogi到醫院,經過醫生詳細的問診、驗血檢查結果,mogi的狀況是老貓常見的腎臟問題。說來複雜,只能說和當年ㄇㄟㄇㄟ的狀況一樣吧?於是..今晚先住院吊點滴了,明天在醫院還要作其他的檢查,得知這樣的病情,當下就像掉入深淵,感覺上一樣的事、一樣的苦難又要重複一遍了,而當我我一看到住院費用、檢查費用,更是嚇傻了….





接下來的日子.又會是怎樣呢?


貓狗中多的家,大家都一起變老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心臟沒有以前那麼強了。而我總是這樣的輪迴當中….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一隻又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