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斑媽媽小狗開放認養後http://tw.myblog.yahoo.com/dududog-970816/article?mid=9446&prev=9468&next=9393


有個呂小姐打電話說她家三隻都要養,當下讓我有點擔心。


我告訴她:三隻不是一件小事,要慎重考慮。


但是她很認真地說:她有一歲的小孩,她要養小狗陪小孩。


我更是有點擔心:當然我相信小孩和狗一起長大很好,但是一次三隻又是小狗......不會負擔很重嗎?


她還說:她先生不要太大隻的,兩三個月都嫌太大.......


我說:小姐, 小狗也要大約兩三個月才能送啊!



於是,我約她見面談談。


哪知,約好時間,她又說:我先生說若不能馬上帶回家,就不要去,等可以帶你再通知我。


唉!其實我只是看看認養人,也讓虎斑媽媽放心啊!


後來我向她要了mail,告訴她:我會把不定期給小狗拍照,寄給他看。


上禮拜,我寄了相片給她,她回信跟我說謝謝,並說:可以帶時告訴她。


昨天,我又寄了相片,但信中提到我會請她填寫認養同意書(切結書)與植晶片


今天,卻收到這樣的信..........



信見往返的內容如下:


呂小姐
寄上小狗最新照片‧
目前三隻都平安,而且養得胖胖壯壯的。
不知道你是否還是確定要養三隻呢?
我會繼續與你保持聯絡,
並將小狗的相片不定時隨給你。
過一兩個禮拜後,我會讓虎斑去結紮,順便將小狗送去醫院照顧。
所以認養時,我會按著一般送養程序,請你填認養同意書(切結書) ,先寄上樣本供你參考。
謝謝你。


 

周小姐~~

不好意思~~因我和先生一直以來養的狗狗都是上網看流浪狗~ ~

或直接在路邊撿回來養的~~

都是養一陣子讓牠們習慣環境後就會帶 去結紮~~順便給予趨蟲~~

我養的狗是一定会結紮的~~ (因我也很不想在看到那麼多流浪狗氾濫)~~

必要的動作我是一定會 做~~

但如果養狗狗還要簽切結書我和先生就認為有點麻煩~ ~

而且不瞞你說~~我們養的狗一直以來都沒有直晶片的~ ~

因我認為不需要~~我既然養了就不会遺棄~~也不會讓他走失掉 ~~

所以我和先生討論後的結果是~~

如果領養這3隻一定要簽這份切 結書的話~~

那我們可能沒辦法領養了~~不好意思~~

 

 


讓我萬分錯愕與失望..........


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啊!


誰來告訴我,什麼叫  一定不會走失?  我家妹妹就不小心走失過!


誰來告訴我,填寫同意書有什麼不妥嗎?有困難嗎?


誰來告訴我,這些理由說得通嗎?


誰來告訴我,這樣的認養人是什麼樣的人呢?


匪夷所思啊!


於是 我決定更努力繼續幫虎斑小孩找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