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天下雨,嘟嘟樂園的阿狗們除了吃飯尿尿便便以外,大部分時間都待在自己的「單人房」裡(運輸籠),都快要悶死啦。終於,假日的早上,陽光露臉啦!確定外面的地已經乾了,才放大家出去玩。


.


Picky看見陽光,笑得超開心的。





黑美:「ㄟ,主人,來玩球吧!」


 



哇子:「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趕快找一碗最大碗的飼料,好好狂吃一頓。」


(因為關在屋裡時,主人很小氣,都給我們很少。)



 


阿忠:「天氣熱了!我需要剪毛啦!拜託!」


厚毛的阿忠每到夏天皮膚就超爛的,今年夏天決定讓牠升級住屋裡了。


 




YOYO:「我總是先霸佔最好的地方,這樣可以一點也不受干擾地吃東西。」




小黑:「趕快吃,不然等一下又黑美又要把球丟過來卡位,我就沒得吃了!」


 



阿草:「現在到底是要進屋裡還是出來玩啊?」


傻傻的阿草總是搞不清楚狀況。






黑白花:「啊,碗空空了?」


黑白花總是慢好幾拍........



溫蒂:「哇哇哇……好爽好爽喔!」









孤僻的小狼,只要主人一出去,牠就閃,和主人玩躲貓貓玩累了就窩在老地方。也只有這時,我們才摸得到牠。


 





小狼:「不要摸啦!不要握我的手啦,我要變臉啦!」






「啊?不玩啦?」還在打滾的溫蒂突然發現主人要進屋裡了,有點錯愕。


 



黑美很厲害,當我鐵門一關,牠趕快把球拿塞進來,像是在說:「ㄟ,我要買入場券,讓我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