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完成了汪獎的小推車與「家家動物醫院」後,把兩張拼湊成一個畫面,其實真的是無意中做成的。因為當初只是想畫出汪獎在小推車上的樣子,畫完後,又想著要記錄汪獎的日子,每天每天坐著小推車往可愛的家家動物醫院去。


  


    我會形容醫院「可愛」是因為那兒有五隻院狗,五隻院貓,一隻老鼠、一隻松鼠……狗兒都超大超漂亮,貓咪更是像是玩具般地總愛玻璃窗裡看著人來人往……很有特色的一個醫院。 所以我畫了一個想像(夢想)中的動物醫院──有草地、有階梯的尖頂小房屋,因為我在日本看見過這樣的動物病院(動物醫院),覺得可愛極了。


 


   但是,圖雖然畫完了,終究是兩張拼湊的,且「窗戶」又是「打開」的,很難收藏與保存,只好暫時擱著。直到昨天,我在IKEA發現了這樣的一個有深度的相框,想著:或許適合把汪獎的小推車和家家動物醫院「組合」起來。


 


    我把動物醫院的原圖貼在框的底板,而把汪獎小推車圖掃描縮小列印後,貼在相框玻璃內,將兩個獨立在兩張紙上的圖正式組合起來………


 


  於是,「汪獎說:家家動物醫院,早啊!」終於正式完成了 


 




 


───


真是好用的相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