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醫院看溫娣回來,正苦惱的晚上還要再去一趟給牠餵為藥,因為牠依舊不吃,一樣狂拉水便,瘦到變成紙片狗了..竟然醫生餵藥還要咬人.....實在很煩惱。
回到家打開電腦,突然發現...一堆莫名其妙的部落格留言,才知道這張溫娣生病的相片上了「精選」...。。。???xxx###
真是不知道要說啥?
上精選的題目為「不想玩」....

老實講,我有點不太開心,............看到一堆莫名其妙不知情而恭喜上精選的留言,心中十分厭惡!
是不想玩了..沒錯 生病的狗哪還有力氣玩?
這樣的「精選」意義何在?很無聊吧!



上禮拜六 溫娣再度住院...這次會不會有起色,我一點把握都沒有,因為每天持續暴瘦當中...每天持續況拉....除了喝水,任何食物都不吃...

在家裡我以不知道要怎麼辦了,只好住院讓醫生觀察治療,我能做的也只有天天抽空去看牠,帶牠出來散步。
昨天散步時我發現溫娣體力大不如前了,步伐很慢,我們只好兩人交替抱牠,在公園讓牠休息,然後再往前走.....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也不知道可樣的日子「可以再多久?」...我很擔心溫娣出不了院,就.....

溫娣變輕了,眼神也有幾分疲倦...但是卻固執地不肯吃藥,還會想要咬醫生!真的很傷腦筋。

所以晚上我們還要再去一趟,因為溫娣給阿得餵藥,...所以醫生說:晚上請他下班過來餵吧!
也許我該去想辦法聯絡10年沒有聯繫的溫娣前主人了,帶溫娣去給他看看,我想以溫娣的聰明,牠一定會記得第一個主人的!因為不知道還有少日子?我只希望作到每一隻狗在我家這一生都沒有任何遺憾。
更祈禱溫娣可以平平安安出院,恢復健康!

最後,不認識的人,請不要錦上添花 再來莫名其妙地 恭喜上精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