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看過溫娣,晚上我們又折騰了一晚 淋著大雨等了半小時的公車,路上又塞了半小時的車, 只為了去給溫娣餵藥...
晚上去發現溫娣有吐..很奇怪 三天沒吃 吐的好像是禮拜六我們送去醫院前在家吃得飼料 沒消化...楊醫師很也納悶說怎會這麼多天才吐?而且還有一點血 跡...我真的覺得裝況很不好了..那種即將再次經歷離別的腳步 好像越來越近了..



  

我不知道往後還會發生什麼事?但是溫娣一天比一天瘦,不吃狂拉 今天還吐了奇怪的東西因為那竟是三天前吃掉沒消化的東西......到底怎麼了?


說真的 我越來越沒有把握溫娣會好轉,感覺上那種不願再經歷的事又將要再一次發生...
以前我都說溫娣是實際年齡減10歲,永遠只有45歲,但這一個月下來溫娣然變老了!好突然....牠是「蒲島太郎」嗎??怎會瞬間變老呢?


而我 充滿了無奈,什麼也不能只能眼見這樣的事一直持續發生,無力制止,這些年看著牠們老化...遠去..我覺得自己也正經歷著這樣的矛盾與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