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獎:大 家好!我是汪獎!前一陣子把主人和醫生忙壞了,受到大家的關心,真是不好意思,也非常謝謝大家。最近在醫生的照顧下,我有好轉很多喔!所以,我特地來跟大家見見面,讓大家看看我。


這是每天我從家家動物醫院回家在我的車車上拍的。



坐在階梯上,等著主人把小車車收起來,一起上樓回家休息。


我的腰帶尿濕了,還好主人挖到一個不知哪個小孩以前留在我家的,就暫時替代用一下吧!


(小乖麻,還是你送的腰帶最好用,這種太寬了,尿尿都會外漏....但是........不要麻煩啦,我夠用的



 


晚餐時間


我現在食慾不錯喔,每天都有吃光光。而且不需要再打作成食泥了。


我的主食是:雞胸肉、紅蘿蔔、地瓜、高麗菜 有時還加點小黃瓜和白煮蛋 然後還有心臟病處方飼料



由於我是尖嘴狗,喜歡在碗裡撥弄食物,以前都是用深的碗,


但是,現在太深的碗,我沒辦法吃了,因為我只能趴著吃,而且只能用側邊的牙齒,所以主人幫我換成淺淺的碟子,我有好多個專屬的碟子喔。


一天結束了,晚安!


晚上睡前我會比較躁動,不過有時候吃了乖乖疏壓藥後,我會比較鎮靜,而且若是溫度溼度舒適,我還是可以安安穩穩地睡到天亮的。



晚上睡前,我最喜歡主人給我親親,哄我入睡。




晚安囉.........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