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每天好像總是忙不完


    一晃眼,五月又進入尾端了…


整理檔案時,發現兩個禮拜前在Andi的畫展會場拍了些相片,都還沒細細看


卻已經是25日畫展的最後一天了。


 


 



 


 


     畫展會場是個餐廳,在一個隱身於喧囂市區裡的寧靜巷弄內,我去了兩次,當然是為了Andi的畫,更是為了畫中的「汪獎」。


     汪獎被畫家列入「幸福圍繞」系列,讓我很感動。


 


 


 


    她說:「幸福是什麼呢?我想就是能窩在柔軟又溫暖的被窩裡,進入甜美的夢鄉裡吧。」


 


    在下面的說明裡還寫上:「畫中的主角有年老受主人疼愛的汪將,汪獎在這幅畫完成後幾個月,也因年老生病而離開人世........會想將汪獎與Ruby作為畫面主角,是由於感受他們主人對他們滿滿的愛,且他們窩在主人佈置暖暖的被窩中安靜地睡著…」


 



 


      為尊重作者,第一次去時,沒敢拍照:而後在徵求主人的同意拍照後,第二次帶了「雲端上的汪獎」一起去看「幸福沉睡的汪獎」,並且讓牠們一起拍照。


  「雲端上的汪獎」是Andi做給我的,在汪獎離去的那個秋天,它陪著我四處走…。這一天,終於讓這兩個Andi的汪獎相遇了。



 


我想,汪獎這一生應該是美好的吧?


有這麼多人關愛著牠,


此刻,在彩虹橋彼端的牠應該在微笑吧?


 


 


 


 




 


以下是畫展的角落紀錄...


 



這一排,是畫家紀念著收容所安樂死的狗狗們...


 


 



Andi用畫筆記念著每一隻在自己生命中相遇的狗狗們....


 



雲端裡的狗兒,卸下世間苦難,幸福快樂又安祥.......


 


 



我好喜歡這一張......那個「好想有個家」的眼睛,


充滿期待...訴說著令人不捨.又無奈的故事不斷在我們生活中上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