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不太逛街,不看電視的我,無意中看到這廣告,卻深深被吸引。


在部落格上又遇到了Summer sky貼一段這個日本廣告的畫面擷取,萬分驚喜!


遇到與自己感受相同的朋友,真的很興奮呢!


  Summer sky 說:我喜歡這個廣告。令人心動的廣告。


寺尾聰 Akira Terao,認識他是來自日劇~溫柔時刻,在他身上看到溫柔安靜, 是個迷人的老先生。


除了迷人的老先生外,我更喜歡劇情中老夫老妻的互動,彼此含蓄地向對方表達多年來的謝意,看似平凡的生活,卻是深長久遠的情感,平實而雋永。


除了這一篇廣告分享,Summer sky部落格中的每篇旅遊生活紀錄,也像這廣告的步調一樣,緩緩地訴說著、紀錄的她的生活....給人有種很舒服的感覺,歡迎大家去看看,真的很棒!






往司馬遼太郎紀念館路中, 在商店街看到一張海報我好喜歡~~好想跟老闆要喔。




 


定睛一看發現是寺尾聰杯杯的鑽飾廣告。


 



 



 


在Google看到這網站真是棒極了.....小小的發現~~搜尋引擎還是 Google 比較厲害


http://www.thanksdays.com/  可以看這支 CF


(以下擷取影片中喜歡的片段)


開始看圖說故事~~~~


等待最後一刻的到來~~即將退休的男子, 神情若有所思, 應該也是往事歷歷在目




 


最後一刻與同事道別, 接受同事的祝福


(其實面對退休,要有很大的勇氣,人到中老年,即將邁入人生另一個季節,並不是那麼容易調適的...


   接受同事的祝福當下,是不是也也感傷與失落呢?...)




 


在車上沈思~~


(  歲月在臉上留下了痕跡,但在他的笑容中,卻是充滿著幸福呢....)



 


明天是人生的另一個開始, 也是結婚第12075日


(12075個日子,是多少年呢?.........33年以上!)




 掏出禮物送給妻子





從男子的口中說出~~謝謝你。


(男人很含蓄,若無其事地...說:謝謝你!...)



 


我喜歡這個廣告。令人心動的廣告。


寺尾聰 Akira Terao,認識他是來自日劇~溫柔時刻,在他身上看到溫柔安靜, 是個迷人的老先生。


 


在找這廣告時, 發現寺尾聰主演了 "博士熱愛的算式", 是個意外的收穫~~~不知道他是如何飾演這個怪怪老頭。這本原著值得一看,你會發現原來單純不含雜質也是美。



220284這是一對友誼數,是很難得的組合喔。不管是費瑪還是迪卡爾,都只有找到一組而己,是在上天安排下結合的數字。你不覺得很美嗎?你的生日和刻在我手腕上的數字竟然有如此奇妙的關聯。


 


在這個世界上,質數是博士的最愛。雖然我也知道質數的存在,但我從來都沒想到可以成為愛的對象。雖然是個古怪的對象,但博士愛的方式卻很正統。疼惜對方,無私地為對方奉獻,抱著一份敬愛,時而愛撫,時而跪在一旁呵護,隨時陪在一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