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的陽光、微風和三年前.汪ちゃん啟程往彩虹橋去的那天一樣的溫暖而美好。


三年,改變很多,picky、 偷米、ㄇㄟㄇㄟ 小黑也隨著.汪ちゃん的腳步遠去了。


望著家中的狗群,雖然牠們有時候很吵,很煩,讓我。有時會想揍狗


但是,很多時候,看著牠們,我竟然會說:『さびしい......好寂寞啊....』


 



不知此愒在天上的牠們,會寂寞嗎?


少了三隻腳亂竄的汪ちゃん,就少了會跟救護車、消防車的警鳴一起唱歌的聲音,晚上也不再聽見「淅哩淅哩」清脆的尿尿聲音,還有雞胸肉加地瓜的味道....


雖然,那時很忙,但是...很想念啊!


.


今天,我要背著我的.汪ちゃん包 和汪獎筆記本去上班!


.汪ちゃん溫柔的眼神,會一直陪伴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