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美最愛玩啾啾橄欖球,尤其喜歡和主人玩....但是陪牠玩很累,玩個30回牠都不會累,真是救命!


http://tw.myblog.yahoo.com/dududog-970816/article?mid=11384&prev=11436&next=10902&l=f&fid=5   黑美的萬用啾啾橄欖球)


黑美:球耶....來找主人玩。




 


黑美:先撿起來,等一下主人來...




 


 




黑美:汪汪.....球啊 跟我玩...你丟我接...快點...



 



主人:接好喔...你看球....



 


主人:看....這邊這邊


 



 


黑美:嗯....這邊....


 



 


 


主人:那邊....看!那邊...


黑美:嗚嗚....哪邊?.....



 


黑美(轉頭):啊你騙我....還在你手上....快給我



 


 


 


主人:好......吧..........看喔...注意了...



 


黑美:快丟啦...我等不及了



 


黑美:快啦....瞄準


主人:ㄟ 不可以用搶 的  這樣作弊....要等...



 


黑美:好啦 快點啦.....



 



主人:1.2.3................




黑美:啊!..........哈哈...接到了  我厲害吧



黑美:再玩 再玩....


主人: 唉  不要 累了 你玩很久了..........自己玩


黑美:自己玩?.............嗚...好吧我來找個倒楣鬼....


MOMO在喝水......


 


「咚咚....」


MOMO:這是啥?


黑美:球啊....借放一下



 


 


 


MOMO:?.............這是做啥?阿狗勒?




 


PICKY:喂喂....你球放這兒做啥?


黑美:把口水洗乾淨啊!玩太久了..........哈哈哈 你們都喝我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