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度暑假的momo 一直很安靜,


剛來時好多天都沒聽牠叫過,我以為牠不會叫...但是問過主人Andi,她說會啊,momo會叫,很少。


 



 


有一次,我聽見她細細的叫聲,很驚喜....momo會叫了?


呵呵 ...原來真的會叫耶.....


 



 


但是.....


可能最近習慣了...


我發現momo不只會叫,還很會叫耶...


......


 


不過 還好,可能是緊張時會叫吧...所以平常時間大多還算安靜




momo最喜歡自己在一旁轉圈圈...


她可以一直轉轉轉............其實牠是不自主的動作啦


不過現在我叫牠,牠會試圖「轉」到靠近我的地方,有時候看牠一邊轉,一邊移動...還滿像在跳舞呢


但是,他總會和人保持一段距離,有點像小狼,不大好摸得到,抱得到。




 




妹妹:momo 你在做啥?
momo:我轉圈圈給你看....


 








其實 看到momo這樣轉,還真有點心疼。


不過牠很開朗喔...牠不在意自己的行動、外表和大家不同


還是很喜歡和大夥兒一起玩耶。



momo轉累了 會把自己「塞」在桌腳下休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