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嗨!我又來了....每天我都好期待坐車出來玩喔!這裡有很多好朋友喔....



a-ki:我看看有什麼好東西?




a-ki: ㄟㄟ 主人....你怎麼只顧挑自己的,....不要忘了我們的福利啊!


 




主人:妹妹,今天要吃蛋糕嗎?


妹妹:呵呵......好好....我要無奶油蛋糕


 




a-ki: ㄟㄟ 阿 我勒?........我怎麼沒有?每次都吃妹妹挑剩下的....


妹妹:當然囉....我是公主啊 !




a-ki:拜託啦............拜託拜託...............啦....讓我挑一個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