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a-ki每天早上最開心的時刻,就是搭上小車車和主人一起出門吃早餐。



小車車是以前汪獎的,現在坐一隻妹妹和a-ki還顯得頗寬敞



妹妹心情好時,會在車裡面和a-ki玩耍






不過,有時候...我們也會邀隔壁的Q比一起出門。


q比超愛坐我們家的車車,每天早上都等著我們喊牠一起出門。


 




 


只是...這隻傢伙好像不太守規矩...坐車時雖然有繫安全帶,但是頭手都伸出車外...怪危險的!


有時候還會遭到妹妹和aki的抗議,因為擋住她們的視野...而被兩隻小母狗圍毆。


.






說起這隻隔壁的公子哥兒Q比 還頗白目的...連睡覺都不怎麼和群.....




a-ki:玩得好累喔...


妹妹:你不要吵喔 我要睡覺了!



a-ki:睡這裡嗎?...可是 我想回家耶...


妹妹:小鬼意見不要太多,..給我安靜睡覺...要回家自然會叫你!




a-ki:好吧...好吧


 



妹妹:好狗狗要有禮貌,睡沙發要優雅....懂嗎?不要像那隻呆瓜!不合群的傢伙!


a-ki:誰是呆瓜啊?


..........


 


還用說嗎?當然又是這隻被寵壞的笨蛋...哈哈!


Q比:嗚...你們又欺負我,我要去告訴我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