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晚上回家時在我家附近發現了一隻母的巴吉度在路上閒晃

想應該是出來逛街的吧!!但她很親人看到我一直搖搖尾巴

過了一個月,有天下著雨我去我家附近樹德加油站旁的7-11買晚餐

又遇見了巴吉度妹妹,還是一樣看到我一直搖搖尾巴,

摸摸她,他好高興的整個躺平讓我摸。

就在8月9日的中午我出去買午餐,在我家附近轉角過去,


怎麼又是巴吉度妹妹從車底鑽出了有小臘長的身影,我蹲下去看,3個小短腿寶寶(寶寶們已經會吃飼料,大概有快三個月大了)

像極了短腿拉拉。

我衝了回家裝了一些雞湯幼犬飼料及飲用水+公主們喝的奶粉我把他拌在飼料裡,給巴吉度及小寶寶們吃



狗媽媽正叼著一塊肉,我趕緊拿出我的飼料及水


喀的乾乾淨淨的,水也喝得乾乾淨淨的,

這時出現了一位婦人抱著小孩,附近的人。她說這隻巴吉度是他們鄰居養的,都讓她在家裡附近外四處流浪

但這隻巴吉度都不會走遠都一定會回來,但是他的主人從不讓她進房子裡,這小寶寶也是她生的,但是主人只有來看看

並沒有來餵,也沒有要飼養的意願。但是這隻巴吉度都會照顧小寶寶也會保護他的3隻小寶寶,

我在那觀察了一陣子只要有其他狗靠近,巴吉度媽媽會為了保護小寶寶們會把那些狗趕走。這些小寶寶只有會接近狗媽媽,很難讓人去觸碰


這是狗媽媽保護小寶寶在趕其他狗狗






但是這幾天我都會去餵食他們,慢慢的小寶寶們也會跟我接近,但還是有一點動作小寶寶們就會衝回去車底下

這就是我與他們的緣分,也想為他們找一個家,花一點點時間看看以下下面的網址看一下他們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barbiecc&book=17






狗媽媽吃飽了在餵小寶寶們,小寶寶們也會吃飼料了



想養狗狗的可以多考慮一下3位短腿寶寶,也請你考慮一下,幫幫忙詢問一下身邊的朋友們


有沒有人願意給他們一個幸福溫暖的家,我與巴吉度媽媽會感謝你們的

不要再讓新生命一來到這世界,還懵懵懂懂的就遭流浪的命運

拜託請大家幫幫忙,不需要任何費用,只需要你的愛給他們溫暖的家


請大家幫幫忙幫我轉po,我會感激你們的

如有願意領養的可以   在此http://www.wretch.cc/blog/minibarbiecc/23423880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