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ㄇㄟㄇㄟ….你怎麼了?」


ㄇㄟ ㄇㄟ;::「不知道耶……嘴巴腫腫的……」


 


A-ki::「啊……你一定是.……東西不分我吃,又對我太兇了 一直『ㄏㄠㄨ』我……呵呵呵.…….


ㄇㄟ ㄇㄟ;::「你說什麼??……你找死啊?」


 



 


A-ki::「阿……不過這樣也不錯看耶,看起來比較豐腴喔……不像我,都只有頭圓圓的,臉頰都沒有肉肉的……」


ㄇㄟ ㄇㄟ;::「小鬼……你嘲笑我嗎?……我看你真的是皮在癢,欠揍喔!」


 


A-ki::「ㄜ………不敢……當我沒說……不要生氣。我乖乖滾回窩裡去 不要被你看見就是了。」


 



 


 


ㄇㄟ ㄇㄟ;::「這還差不多……不然等一下你就等著被媽媽打……」


 



 



 


最近,因為天氣變化加上附近施工,家中總是有清掃不完的塵沙,有時候可能是我們擦地太頻繁了,造成妹妹偶而會過敏,嘴邊(臉頰)有點腫腫,不過不嚴重,一段時就恢復了。


 


因為沒有拍下過敏時臉腫腫的妹妹,所以就幫牠畫一張「圓(腫)臉ㄇㄟ ㄇㄟ」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