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說:『ㄇㄟ ㄇㄟ...那個...ㄟ...布丁...好吃嗎?』


    ㄇㄟ ㄇㄟ:「少囉唆,沒看見我在吃嗎?」


    a-ki:「啊....可以 請我一點嗎?」


   ㄇㄟ ㄇㄟ:「妳旁邊等...等妳祖嬤吃爽了 就輪到妳」


   a-ki:「啊....要留一點給我喔...要多一點喔....」


 ㄇㄟ ㄇㄟ:「小鬼,別吵啦!乖乖等就是了.....」


 a-ki:「唉...看來妳今天食慾不錯.....我沒望了...」


ㄇㄟ ㄇㄟ:「妳小心我咬妳喔....


a-ki:「好啦..我閉嘴就是了....啊...拜託...分我一小口就好.....」


 


 


    由於妹妹有許多的飲食限制,加上她總愛挑食,每天兩次的吃飯時間,是我最傷腦筋的時候,總是要在旁邊哄著、拜託牠吃。只要有吃掉當天預備的三分之一以上,我就很開心了。


   妹妹對正餐沒啥興趣,倒是對「點心」比較喜歡,所以為了「鼓勵」妹妹多吃點東西,我們會試著找一些比較不油膩的甜食,每天給一點點……


 


  最近我發現,妹妹對布丁很有好感,所以點心時間就供應一點點的布丁。


 


但是妹妹食量超小,也可能是食慾不佳的緣故問題,總是一下子就吃膩了不吃,所以通常一個小小的布丁,如果沒有給其他狗「分享」,妹妹可以吃上好幾天……


 


不過為了新鮮考量,如果吃不完,還是會分給大家吃啦!只不過魙鬼a-k總是喜歡在旁邊偷窺,然後趁機偷吃,實在很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