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KI:「我有變漂亮嗎?……ㄟㄟ 小黃、wendy、哇子、yoyo……告訴我,我有變


漂亮嗎?」


 


 


 


 


 



 


 


哇子:「唉!你早點睡吧!你能再怎麼個變漂亮呢?還不是這副討厭鬼的模樣?」


 


 



 


yoyo:「小鬼,你很吵耶……」


 


 


 


 


 



小黃:「什麼?你漂亮?哈哈哈...........笑死人」


 


 


 



  隔壁的q比:「我爸爸媽媽說,你永遠不會比我漂亮.....」


a-ki:「q比,你完了....你找死......」


 



 



 


 


 


整個冬天,我也像是「冬眠」了一樣,或許是接二連三送了妹妹和小黑走吧?一直無法回復正常的情緒與生活作息。連畫圖都是腦袋一片空白……


最近好不容易才畫了這張A-ki……


為了改善A-ki小時候因為毛囊虫病後一直沒能復原得更好的醜樣子,醫生建議給a-ki吃一段時間的中藥。經過兩個月的療程,a-ki真的有了顯著的好轉……原本稀稀疏疏的被毛變得比較濃密了些,感覺上的確有「漂亮」了點。


但是,再怎樣「漂亮」,我想A-ki還是不改牠的「欠揍」嘴臉吧!呵呵


不過,我還是好心地畫一張畫送給牠。


 



(對著米克斯麻畫的a-ki包包,a-ki說:...我一定會變漂亮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