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黑白花....不要偷ㄇㄟㄇㄟ的「公主餐」....小心我揍你!」


            黑白花!...還我「公主餐」.......


黑白花:不要....不要.....


a-ki:我也要  我也要.....



a-ki說:「阿嬤.....黑白花欺負我....他搶我的食物.....」


阿嬤:「a-ki 你不要搶別人的就好了...還會被搶?」


a-ki:「真的啦......黑白花很厲害的耶....所以我都來你家吃飯比較好!」




黑白花:「唉....為什麼一樣長得『黑白花色』,待遇卻差這麼多?我得要「自食其力」,自己去偷食物,a-ki卻跑去別人家要就有?.....我偷了還會被主人打?嗚~~~」






 


這畫.......很久了....2010年11月,轉眼三四個月了。


那時,ㄇㄟㄇㄟ還「健在」,


那時,我天天要做ㄇㄟㄇㄟ的「公主餐」...


那時,很忙碌..每天圍裙不離身


因為要煮狗餐、要抱ㄇㄟㄇㄟ打點滴、要給小黑灌食、擦身體..把屎把尿....


時時要盯著ㄇㄟㄇㄟ的行動,深怕牠搖搖晃晃跌倒..或是打點滴逃跑



 


還要不時「驅趕」在一旁虎視眈眈流口水想分一杯羮的群狗們....恨不得自己是章魚,或者像神隱少女中的「鍋爐爺爺」那樣多隻手,可以一邊抱ㄇㄟㄇㄟ、 一邊餵小黑,還要維持秩序,擊退「強盜土匪」們。



那時,日子每天很忙.....很累


但是卻很幸福!


 



ㄇㄟㄇㄟ走後,我幾乎畫不出這樣的圖畫了....


ㄇㄟㄇㄟ走後,感覺上,我的幸福也遠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