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像是從部落格消失了一樣......


很久很久沒有出現了...


很久很久沒有時間畫圖了


我都怕ㄇㄟㄇㄟ在這兒找不到我



我更怕一直沒有時間畫圖,沒趕快畫下腦海中的ㄇㄟㄇㄟ,總有一天...牠會在記憶中變淡.....變淡....而後消失在我記憶中............怎麼辦呢?


因為生活突然轉換了


日子從很散漫的「悠閒」


突然間變得很誇張的「緊湊」


很想回到以前的那種步調 卻似乎已經不可能了


所以也只好每天每天忙碌地打轉


但是我很怕..牠們的笑容、牠們的身影會漸漸遠離我


很想念去年夏天...帶著ㄇㄟㄇㄟ出去玩


坐在樹下說故事給 ㄇㄟㄇㄟ聽的時光



ㄇㄟㄇㄟ...你好嗎?


還有 遠去的每一隻....怕打雷的偷米、低調的PICKY   總是沉默的小黑


貼心的汪獎、聰明的小乖、....一直都在的嘟嘟..pupu.....你們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