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有人吃飽這麼撐呢? 是幻聽嗎?
剛剛 巡邏警察又來了 因為狗沒叫 不知警察站多久了 我是剛好開門要拿東西 看到有人站在門口 嚇一跳!
我們故意跟警察聊天聊了30分鐘 狗 一聲 都沒叫....沒有一隻狗出聲音...
我問警察..狗有叫嗎? 他也很尷尬 說因為有人舉報 就一定要來
我說4/1那天..你們兩位同仁來 下午3點站在頂樓也跟我聊天聊一個小時吧...狗也沒叫耶...我當那天是愚人節 就算了
警察請我簽一張勸導單..我問他 這張做啥用?他說牠們也不知道 是上面交辦
我真想說那是不是簽10張可以換一張優良市民獎狀啊?.....
還請我填一張訪談紀錄
那張紀錄最後有一個意見欄
警察問我有沒有啥要說 我說 請寫 我們常常被謊報 誣陷 很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