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被管區先生約去聊天了..


管區先生人很好,面對這樣的狀況,也很無奈。


上上禮拜才跟管區先生見過面,兩個禮拜後卻又得再見一次面。


因為他說:我也想盡量幫妳,但是對方不滿意我們的處理,所以只好請你再來一趟...


是這樣的:鄰居說我的狗很吵...但事實是我的狗都在睡覺...


管區說:幫妳回覆了,但是對方不滿意,又投訴,


我們也很頭痛,我知道你的狗其實很安靜,吃飯尿尿便便時會叫是難免,但是對方一直投訴,投訴市長信箱上還說得很可憐,寫說警方根本拿「那對夫妻」沒辦法...左右鄰居都投訴n...還說養很多流浪狗...吵到所有鄰居都快得憂鬱症了


他們是可憐的小市民.....怕被挾怨報復...要市長幫他們出面解決問題


天啊 怎會惡人先告狀 打人喊救命呢??


我們養狗已經很低調...自覺理虧 天天很謹慎的在關狗


再說現在老狗一堆 不僅不太出聲音,甚至來日也不多了


這樣子還要投訴,那是要我們怎麼做?全部送去安樂死嗎?你家小孩若肚子餓了哭著要喝奶,難道你會因此嫌吵就把他送去安樂死嗎?


為了怕吵到鄰居,一天24小時有22小時都在屋裡籠子裡


總也要有點吃飯上廁所的放封活動時間吧?


管區先生說...看來對方要的是不准你養狗吧


但是這沒有法規依據 所以牠就一直投訴 我們只好一直處理


管區問我:和這棟樓鄰居熟嗎?...熟嗎?我怎知啊?


鄰居大部分點頭而已,說熟不熟,但也不交惡,


可是會知道『那對夫妻』又可以明確地說養『流浪狗』...會是誰呢?


最猛的是很明顯惡意的把我們形容得很惡質 說甚麼怕被報復....又說自己是委屈可憐的小市民 要市長幫幫忙....


拜託 我才要市長幫幫忙勒...


我這樣整天被恐怖控訴...為了不吵到鄰居,大熱天的竟然也不能開窗透氣,等於是要我們把狗整天悶在家裡,我們又是開不起冷氣的窮人家,難道投訴的人是要幫我家付冷氣電費嗎?

我才是可憐的小市民吧!在台北這個自私冷漠又無情狹隘的地方,有誰能來救救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