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yoyo還算穩定,但早上吃完早餐後卻吐了!醫院10點開,我打電話想跟主管請2個小時補休,先帶yoyo去醫院回診,下午再去上班。但是平時好新的主管卻堅持「要讓老闆看到你在」所以不能補休,『但是可以晚一點點來』。我覺得這樣很模湖,我不喜歡這種曖昧不清的事情,所以我決定先帶狗去看完病管他幾點,再說。


      到了醫院,醫生診斷覺得yoyo有可能只是吃太快吐出來,但是為了小心謹慎起見,我希望可以留院觀察做進一步檢查,同時我也一再叮嚀醫生:曾經在這個地點的「以前那家醫院」發生過我的狗留院觀察到死掉,我不能容許這樣的疏失再發生,當然我也知道也確信現在的這家醫院不會這樣做,但我還是很謹慎地要求。


      因為這是身為一個飼主心中永遠的痛。


於是yoyo留院觀察,我去上班了但整天下來,我想yoyo因為在醫院不習慣會很鬱卒,而我也因為工作上許多紛紛擾擾已經很苦悶了,加上管區先生又打電話告訴我:又有鄰居投訴我家狗吵我真是無力又氣憤到不行。


    炎熱的夏天,卻在我生活中出現雪上加霜的日子,實在很疲憊。


     晚上去接yoyo,醫生說驗血結果,還有觀察一天的狀況看來,一切還好,沒有太大的問題,就是老化現象比較明顯吧!



    推著yoyo回家我心真是充滿無力啊,老病狗的照護日子又要開始了….


      yoyo 加油啊!現在醫院已經徹底換了醫生,絕對是好醫院,不要擔心,要要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