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溫娣來說,美好的仗即將打完?當跑的路也已到快到盡頭了嗎?


8/20


昨晚(8/19)我們用汪獎小推車帶溫娣出去散步..或許這是溫娣最後一次看見外面的世界吧!今天以後,牠的世界能一片漆黑,看不見我們了。






8/21


今天下午溫娣的眼睛還勉強睜開...但精神很差,原本我想帶牠出院,晚上眼睛卻惡化了...於是又繼續住院。




昨晚 不知道溫娣玩得開心嗎?溫娣的主人始終沒出現,阿得說:這樣也好 這表示溫娣始終永遠是我們家的狗!






溫娣 戴上頭套 避免抓傷眼睛..今天早上有乖乖吃完一個便當,但沒什麼精神,眼睛也好像看不見...


 


每天早晚幫溫娣準備地瓜便當 ,早萬都要「人工餵食」,把一一小盒便當餵完。前天(禮拜天)在附近的臨時市場到漂亮的地瓜,我狂買,塞滿整個冰箱,努力餵溫娣儲存糧食,溫娣
加油!






8/22


溫娣小狀況不斷 ..每次精神總是起起落落 時好時壞 ..下來颱風天不知道要怎樣去餵牠吃飯....





8/23


上午去看溫娣..又拉肚子了 所以早上沒吃,我抱著溫娣在醫院外面看著馬路上的與雨景...說不出的無奈。
晚上我們再去,精神有好些,前腳兩腳關節因為太瘦又臥在病房太久而長褥瘡了...於是我去附近買了兩個水墊,讓溫娣能夠睡得舒服點。






不知道住院的日子還要多久?真的很無奈。


或許我已經漸漸地在適應「溫娣終將慢慢地離去的事實」吧!


但在不知還剩多久的日子裡,我要努力讓牠開心地過每一天。讓牠此生無憾!





 


溫娣的背影...曾經我說阿得和溫娣走在一起從背後看儼然就是一對像父女..都胖胖的很逗趣...但現在溫娣卻瘦得不像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