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差一點以為我要失去小狼了。因為看小狼很痛苦,打電話給醫生,討論是否要讓牠好好地走,於是,叫了計程車衝忙抱著小狼下樓,到醫院。

電 話叫車時有確認一隻中型狗,車子也很快就到了,起初司機很客氣,但當小狼一上車,就開始叨叨唸唸說小狼有味道....硬說牠沒洗澡。任憑我怎樣解釋,說小 狼有洗只是因為站不起來,受傷抹藥有味道..他還是很不爽...於是司機一路念,小狼一路哭......小狼從沒有在我面前像小狗這樣無助地哭叫過,我真 的不知道牠要告訴我什麼?

 

計程車司機很不甘願地飆著車,罵著小狼臭,小狼也不甘示弱一路喊叫我只好一路哄狗 一直道歉......

當下我真想說:停車!我要下車!!但為了狗只好委屈,不然半途也叫不到車啊!!

到醫院司機還要多收我200 ....唉唉(真想念以前那位每次都載阿忠的李先生啊!)

 

醫生看到小狼的狀況,覺得還不致於要安樂,討論結果,決定先打止痛針,再觀察三天...其他狀況等止痛後,再來看看怎樣治療(也就是說,若是連打針都只不了痛,其他若有狀況的也不用說了....)

 

打了針,小狼明顯安穩許多,藥效發揮作用以後,小狼可以安安穩穩睡覺了。於是今晚就先讓小狼住院了。

 

搭公車回家的路上,一直想著:其實小狼的病情和阿忠 很像,但是阿忠長的粗壯卻很像幼犬,一點點小痛小病就會撒嬌 唉唉叫,可是小狼很能忍,所以阿忠疼痛發作來來去去醫院很多次,但小狼卻是忍到不行了才摸的到 抱得到,所以發現得晚。

其實 多少有些不甘心吧!!! 小狼是我當年向竹保「要」來的。

當年他們(義工)擔心這樣不親人的狗,我可以養嗎?

和小狼混了八年,終於可以摸得到,抱得到...要在這時放手 還真不甘心啊!

從小狼的叫聲,我總覺得這隻狼也在說:我觀察你們這麼多年,才願意相信你們,我也不甘心啊!

於是,....我們約定,再試試!!

於是我說:小狼,你若好了,剩下的日子要8年摸摸抱抱的份一起還給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