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昨晚,哭鬧一整晚,站不起來?尿濕了?痛痛?....我也搞不懂。

剛剛挖出汪獎的尿布帶。多年了,汪獎的尿布帶是當年部落格上的好朋友幫我作的,汪獎走後一直留著,也不知道有誰會用上。

 

沒想到,小狼竟然也瘦到這種程度。

 

小狼算很愛乾淨,尿濕了會一直哭,又很不喜歡被摸被抱,所以穿上尿布帶,應該會舒服一點吧。

小狼身上穿的尿布帶,睡的狗窩,都是狗朋友們當年為小狼「前輩」--汪獎、哇子準備的。

希望小狼承接著大家的愛心,可以安安穩穩地走最後一程。

 

起初很疑惑,為什麼小狼會變化如此大?但仔細想過,其實小狼病痛可能已經很久了,只是因為牠返祖性格特別明顯,像野生動物的本性,一直忍到最後臨界點了,才倒下。

 

早上有朋友私訊問我:有沒有考慮安樂? 他很不好意思地說:很抱歉這樣問。但是這一兩個禮拜牠持續關心著小狼的狀況。

老實說,第一時間我有點驚嚇,但瞬間,我反而感到很輕鬆,心裡其實一直有個聲音,卻不敢說出來,但因為他的問題,讓我知道其實有人願意支持我們的想法。

我跟他說:我和先生討論過,感覺時後未到吧,不過一但是撐不下去了,昏迷無意識、有褥瘡、極度疼痛...等等狀況,我們就會放手。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就是安寧照護了,在最後終於可以摸到、抱到的日子哩,盡量抱抱吧! 如果到走不下去那一刻,我們就會放手讓牠安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