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那天,我竟然夢見了 a-ki溫柔可愛地說: 可以跟我跳支舞嗎?

天啊!!真是嚇人!這隻像鱷魚般的吉娃娃 會如此溫柔 真是詭異啊!果真是一場夢啊!!

上個月 萬聖節 前的周末,到天母的動物醫院一路上都是小孩打扮得奇裝異服在店家要糖果,老實說我覺得這樣的活動頗無聊的,小孩大人在路上逛大街,擋住了我的路,還阻礙交通 真是有點令人生氣。

因為醫生們在動手術,我在醫院裡閒坐著和兩腳的阿寶、阿吉玩耍時,有個小孩走進動物醫院,用毫無表情的音調,感覺就像是在被台詞一樣地,很緩慢地對我說:「不給糖就搗蛋!」

我當下也用 很平靜的語調 冷冷地說:「沒有糖,你搗蛋吧!」...

小孩當下愣住,不知道接下來要怎樣應對? 哈哈.....因為美語補習班老師沒教萬一遇到這樣的台詞怎麼應對,是吧!! 小孩於是傻傻呆了兩秒 轉身出去,正好大人走近,小孩說....這家 沒有!!!

 

我心裡想說:靠...我欠你的啊!

不好意思 我就是對小孩沒興趣!!歹勢喔.....

那天一路上被那些怪異的小孩給弄瘋了吧...竟然夢見a-ki也會變裝了?!

不過a-ki不說 不給糖就搗蛋 ,這種事牠天天都在做,太沒創意了,a-ki一改以往的粗魯,學已故的祖嬤妹妹溫柔可愛地說:可以....跟我...跳支..舞嗎?

這樣溫柔的a-ki果真只存在夢裡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