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 星期六 深秋的早晨,雲淡風輕,和煦的陽光.....很美的日子。


汪獎結束了十多年(199?--2008)的歲月,啟程回到上帝的懷抱。



汪獎最後一次坐上小推車,走一樣的路往醫院去跟醫生致謝也同時道別,。



一切來得那樣寧靜,沒有驚擾任何人,牠安安靜靜地告別了。


就像牠的個性一般,乖巧、體貼而溫柔,


連離去時也是輕輕地、輕輕 輕輕..........地走了。


 


我帶了一把白玫瑰送牠最後一程。



 


陽明山寵物紀念天堂,是個美麗的地方,


海天一色,相當靜謐



這一條十字架被,輕輕覆蓋著著汪獎的軀殼,


 



我親自抱著這個「汪獎」,送進焚化爐.......



 


這道門,從此將我們分隔了......



只能從小山坡上看見汪獎化成縷縷的輕煙,飄向很遠很遠............的天上


 



他們說:花不能燒 拿去神桌上祭拜


但是我並不拜的


也百無禁忌


所以,這把花就一直帶在我身邊



燒完後,除了灰燼,汪獎還留下一個「紀念品」給我


這是13年前,撿到因為車禍斷腳的牠,送去醫院楊醫師為牠打進腿中的骨釘


在的身體中陪伴了13年


我會帶去給醫生看看的。



小PU阿姨去年聖誕節送的袋子,一直跟著汪獎,直到永遠.........




結束了.....汪獎謝幕。


 




(這篇紀錄我送汪獎最後一程的經過,我是百無禁忌的主人,但是有些相片怕有人忌諱,所以省去許多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