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天姊姊誤把小乖喊成「嘟嘟」,而後笑著說:「唉,我都忘了,嘟嘟早去蘇州賣鴨蛋了……」


「什麼意思啊?」我問。


「就是…走了啊!」她答。


「那為什麼一定要到「蘇州」去「賣鴨蛋」呢?」我不解。


「不知耶……」她說。


於是,我腦海中呈現了一幅這樣的畫面。


但是,我不喜歡「在蘇州」賣鴨蛋(我不歡中國,我也不愛吃鴨蛋)


所以我說,牠們是──在天堂,送彩蛋!


當年畫中的狗是嘟嘟,但是現在看來黑黑鼻子應該是小乖吧!?


 


附記: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一定要到蘇州賣鴨蛋?我還是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