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家有2狗」(現在已改名叫河堤2)的搞笑2狗組,尤其是YoYo那超大的招風耳和黑白分明的乳牛花色,真是很喜感。


    我曾開玩笑說要畫2狗們,2狗主人很高興。但是因為懶惰和忙碌一直沒有付諸行動。直到上禮拜,2狗主人告訴我YoYo因為先天性發育不良胸腔過於狹小,日後會有諸多的狀況產生,醫生很擔心,所以建議讓 YoYo回到醫院由醫生照顧。我才驚覺――得趕快實現我的承諾,不然太對不起YoYo了!


       於是我畫了2狗組――AnnaYoYo和一個小女孩。小女孩我沒見過,是2狗主人的學生,據說叫做May,喜歡穿粉色T恤和藍色裙子的6歲小女孩。希望2狗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