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狗們:主人別偷懶啦! 該洗窗戶了,霧煞煞.....什麼也看不見!


Picky:黑美,不要卡位啦!你每次都用球佔位置,這樣很過分ㄟ!


黑美:要你管,我就是排第一個!只要門一開,我就衝!



 


溫蒂:快點啦!快開門!我等不及要進屋裡玩貓狗大戰了!


眾狗們:唉!還是主人比較奸詐!我們這多隻還抵不過兩個人,排隊排得要死又被趕出來了。



YOYO:還是回到我的寶座下乘涼吧!看!上面都是食物耶!等一下我一定要選最大碗的。


不給我吃,就看我厲害,我會站起來把椅子頂在背上,背著走喔!哈!



黑美:趁YOYO去尿尿,我來坐一下寶座。



 


黑美:算了。。。。。還是顧好我的球。


    等一下發食物的時候,我要用球去定位。球投到哪一碗,那一碗就是我的。



這就是嘟嘟樂園的生活,每天上演這樣的戲碼,就像小孩子等在遊樂場等著開門一樣,大家都擠在門前等待主人開門好闖入屋裡搗亂。黑美總是咬著球等待開門那一霎那將球丟入,然後自己衝進屋裡咬球,在主人不注意下,眾狗就蜂湧而入......那狀況還真是壯觀!因此,身為主人的我們不得不比牠們還詭詐,.....。


YOYO最愛躲在椅子下,牠真的可以將整個椅子頂起來到處走,像蝸牛一樣,非常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