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晚上要去接小黃時,不慎扭傷腳,原本以為只是扭傷,沒想到痛到無法走路,禮拜天到醫院掛急診,裹了彈性繃帶已為一週會好,怎知禮拜二回門診,竟然要打石膏,真是晴天闢靂啊!


此後,我要跟我的石膏腳和拐杖共處六週。一切生活上的不便馬上一一來報到──上廁所、洗澡、上下樓、接電話……最最慘的是──我不敢出去頂樓啊!萬一狗兒撲上來我就跌在便便堆裡發生大災難!哇!苦難的日子開始啦!


所有的事只好讓阿得一個人打點啦,他比我慘,要忙狗還要幫我做很多事。


不能和狗玩對我而言真是苦啊!


晚上當小狼進到牠的小籠子,我實在忍不住要去找牠玩───



 



「小狼,來玩!」


「嗚汪汪汪汪」


「不要啊?我可是很辛苦才爬上來看你耶!你看,我打石膏啊!」



 


 


「ㄨ──(我聞聞看這是什麼?)


「石膏什麼味道?」


「ㄨ──汪汪汪汪」


我想,小狼大概是說:「不知道,沒味道,不能吃就是了,可惡,騙我!」吧?呵呵!


小狼還是摸不到,但牠的破壞力可是很厲害的,已經快把椅子解體了,不知道接下來會不會啃我的石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