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狗緣、人緣都很好的偷米被咬了!?


被小狼咬了!


偷米自己也莫名奇妙.......


偷米說:唉呀!真是狗善被狗欺,小狼來的第一天,我就展開笑容迎接牠耶!


義工阿姨和叔叔也可以作證,我可是親和力相當高的狗耶!


上回吳醫師來玩,還直誇我可以做狗醫生呢!


小狼牠.....竟然不知哪裡吃錯藥,把我眼睛上的毛給扯下來,.....看!我多了一道紅色的眉毛.....


嗚‧........小狼咬我!真是狼心狗肺啊!哇哇哇哇..........


大家要幫我討回公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