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叫奧斯卡。是與嘟嘟樂園擦身而過無緣的孩子!


2006年深秋,我的小乖驟然離世,我瘋狂地尋找小乖的影子,無意中在台中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寶島動物園)網上遇見奧斯卡驚訝萬分!漂亮的紅毛,像極了北海道紅狐狸,我細細地讀著奧斯卡的檔案:一歲、公狗已結紮,個性溫和、乖巧,目前在中途家庭寄養。我試著在那網站加入會員想去詢問奧斯卡的進一步消息,但陰錯陽差,我卻總是無法登入那網站。又因為幾番掙扎,覺得不該找隻小乖的影子來替代小乖,而漸漸打消念頭。


    


     但漂亮的奧斯影像卡卻一直在我心中盤旋,甚至我把牠的相片下載在檔案中不停地看著。


    


      不久後,小狼出現了!我陷入選擇小狼與奧斯卡的兩難,而後因為和小狼義工一次又一次的信件往返,我每讀到小狼的悲慘往事就眼淚盈眶。於是,我做了決定──奧斯卡年輕漂亮乖巧,目前又在寄養家庭與人接觸,應該比較有前途,而小狼大概已是老狗了,常年久居犬舍個性古怪不親人,多次被排除在送養的名單外,我想,就去接小狼吧!


       


        我將小狼和奧斯卡的相片端詳了很久,其實牠們兩隻並不像,但是小狼有點像小乖,奧斯卡也像小乖……究竟怎麼一回事?其實小乖很像嘟嘟,這更複雜了!後來我終於整理出來了,他們的相似度是──


嘟嘟──奧斯卡──小乖──小狼──TONYTONY是我幼年時家裡養的狗,而當我撿回嘟嘟時,家人都說都嘟嘟有一點像以前的TONY,但是鼻子不像(嘟嘟是紅鼻頭),直到我遇見小乖,家人又說:小乖更像!


     


      雖然領養了小狼,但我始終沒忘記奧斯卡。昨天當我PO出「嘟嘟紀念館」竟然有位格友來留言告訴我:「我們協會有隻奧斯卡很像嘟嘟……」我當下真是傻了!我說:「天啊!我無緣的奧斯卡!……」她竟也說:「天啊!原來奧斯卡有粉絲……」


說了這樣多,無非就是要說:各位:請多看奧斯卡一眼吧!幫牠轉貼吧!拜託!


幫助我為嘟嘟家庭無緣的奧斯卡盡一份心力吧!


(懇請大家轉貼吧!)



 


 


奧斯卡    


漂亮乖巧的公狗/ 年輕的一歲犬/已結紮


有著像北海道紅狐狸的毛色,


聰明的眼精炯炯有神,還畫上眼線!


向大家保證,牠絕對像小乖一樣貼心、善解人意,必定陪伴你一生不離不棄。


請大家多看牠一眼!


若你和牠看對眼,請與台中市世聯會聯絡。


當然若你確定領養牠,也請告訴我,讓我這份記掛的心可以放下,為牠祝福同時深深感謝你!


台中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http://forum.lovedog.org.tw/phpbb/viewtopic.php?t=15853


這裡有奧斯卡更多的相片與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