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資訊


小白欲送養的訊息有更新...(可以更新嗎???)


我的老闆不讓我把小白放在公司了...給我最後期限到9/2星期日...


小白目前急需一個家...請大家幫忙...


 



 


可愛的小白狗找主人...


 


品種/米克斯


顏色/白色


性別/女生


體型/中型狗


年齡/約一歲多


特色/耳、超健康的牙齒、烏溜溜大眼睛、脖子上有紅色項圈...


發現地點/台南


 


其他/已經帶去給醫生抽血做健康檢查,小白狀況非常好,非常健康。


 


小白很愛撒嬌,個性很好,也很愛親近人,醫生都說小白是隻非常乖的狗。


 


我的寵物誌:www.onlypet.com.tw/tatanic


裡面有記錄著最近與小白相處的點點滴滴


 


若是您家有類似小狗走失,或是您樂意認領這隻小狗的...請與我聯絡...謝謝!!


dp88247@yahoo.com.tw


 


 


 


小白已到醫院接受過抽血檢查及晶片掃瞄...


身體狀況很好...非常健康...只可惜沒有晶片...


醫生還直誇小白是隻很乖的狗...


 


和小白相處的這幾天,發現她個性真的很好...


看過的人都很喜歡小白...直說她長大後一定很漂亮...


散步時...小白會慢慢的走在我身邊...不會暴衝...


 


因為我已經有4隻狗在照顧了...


對於小白只是盡我所能的幫助她..保護她...


目前偷偷在綁在公司後面...


 


希望小白能與您有緣..成為您們家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