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裡很多人帶狗去玩,我常去玩別人的狗,卻很少帶我們家的狗出去,唉!我也很想,但就是因為──懶啊!


最近,我總是想帶汪獎去走走,但是牠斷腳的後肢已經顯著地退化,幾乎都是用拖著或是爬著前進,要出門實在很難。



昨天,我終於去買了大型的菜籃車給汪獎做專車。


今天下午看到暖暖的冬陽露臉,我趕緊幫汪獎穿上衣服,扛著小車下樓,小心翼翼地把汪獎放入車裡,慢慢地推著,一路推到公園。


 



起初汪獎有點不知所措,渾身微微地顫抖著,但慢慢地,牠會東張西望地搖著尾巴,瞇起眼睛享受陽光的溫暖。


我讓牠在綠草地上趴著,慢慢地走著……


我發現因為這樣,讓我自己的步調也放慢了,感覺很悠閒。



有了這小車,以後可以常常帶汪獎在附近走走,


但是,今天妹妹沒得出門,有點失落,


於是我腦中突然浮現一個畫面……


一個人兩手推著菜籃車把,裡面不裝菜,而是狗,左右兩肩又各揹著一個背袋,露出兩個狗頭,是妹妹與A-KI,這樣一定很滑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