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的聖誕飾品統統送光了,只剩下這塊有圖案的聖誕旗幟,於是,我把上面的桿子也拆了,送給牠們……



 



 


 


 


 


掛號小姐今天盛裝喔,除了幫你喊醫生看診外,還跟你說:聖誕快樂喔!



 


 


牠還走出大門展現她的聖誕裝給你看看。


 



 


 


 


 


 


除了掛號小姐,最近還來了個「土豆」先生。


 



 


 


我這樣很好看嗎?聖誕快樂啊!



 


 


 


ㄟ……我坐很久了,賞點東西吧!腳酸啦!



 


 


ㄟ……怎麼沒人理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