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斑媽媽因為狗兒「暴露」在騎樓下,很沒有安全感,一直會企圖把小狗咬去藏。修車廠的員工人還花了好大的時間從沒有水的水溝中把小狗老撈起,且一直要注意著虎斑的行動,實在很困擾。http://tw.myblog.yahoo.com/dududog-970816/article?mid=8867&prev=8898&next=8844



昨天我一連跑了好幾趟,送狗繩、背帶過去,原本想綁住虎斑,但總不是最好的方式。小狗需要隱密的空間,讓虎斑可以安心,就不會叼著小狗亂跑。最後,索性把家中的運輸籠也搬出來了!


但是昨晚,虎斑對我還有點戒心,所以我請車廠的工作人員幫我把小狗放進運輸籠內,虎斑似乎很滿意地走進籠內。這樣,總算可以放心地度過一個晚上了。



今天一早,我就去看虎斑,發現牠果真安安穩穩地和小狗依起睡在籠子裡,看來她喜歡我幫他預備的角落,我也很高興。


吃完早餐後,順便給牠帶著狗食罐頭去,虎斑顯得對我放心多了,吃完罐頭,還靠近我,舔舔我的臉頰「虎斑?!……你舔我?!」



 


 



 



我好開心啊!牠終於相信我不是壞人耶!.而且肯信任我耶!


於是我大膽地抱起小狗來拍照。希望能盡快幫小狗找到家,而虎斑也能在小狗斷奶後順利送去CN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