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加油!


虎斑媽媽的小孩自出生以來到現在,我們努力送養,咖啡已經在半個月前到了新家。


原本小白上禮拜也有人認養,但是帶走三天後,卻又悄悄地「退回」,送回修車廠,理由是:「怕會長太大」。聽到時我真是一把火,想打電話去罵人!因為當時在電話裡就溝通過,我說:小狗不是小型狗,要有心理準備。


對方說:是要給阿嬤養的,因為阿嬤的狗養了16年死掉了,很傷心。


我想說,可以把狗養到16年,我也就放心了。但是我有再次提醒:小狗不是小型喔!而且約領養人見面,他卻遲遲不肯出現,等我下班到車廠去看狗時,小白已不見蹤影。



 


隔天,我打電話問領養的人小狗狀況如何?他說:可能要退!因為帶去狗美容,狗美容的人說狗會長成中型狗。我說:我不是電話裡已經再三說明?那要退就早點退。但是對方卻遲遲不肯說到底要不要退。


禮拜天我接到兩個電話要領養小白,我又打電話去問那人:小白到底養不養?因為有人在詢問。但對方一聽到有人要養卻說:我先帶回,總有謀合期吧?


聽了這句話,我有點生氣,我說:小狗不是成犬,一天天長大,你既然怕他變成中型犬,就早點退,不要耽誤牠的幸福!


可是那人卻說:我已經花錢美容了,又買狗籠了!


天啊!


我只好忍痛回絕了兩個認養人。



 


但是哪知……禮拜二早上,我上班途中接到家人的電話說小白狗又出現在車廠。


我打電話去車廠問,答案是那人說 他阿嬤之前養的是馬爾濟斯,小白比馬爾濟斯大,所以不想要了!


靠!………差太多了吧!不是早就說過了嗎?.最恨的是發現不適合也不說,還要我打電話去問,而當有認養人出現,請他讓出又不要!


於是,小白再度等待一個家!


拜託大家幫忙!轉貼!


小白是隻親人可愛的小男生。


長大後是中型犬,會有約810公斤,短毛。


目前1個半月。


請給小白一個機會!


小狗在台北市中山區


聯絡方式:0917146918 周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