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每天為了汪獎的早晚兩餐傷透腦筋。有時候同樣東西,牠早上吃,晚上卻不吃。有時吃一口,就甩掉。有時連聞都不聞。以前牠最愛吃的肉罐頭,也興趣缺缺….



看到牠不吃,我很慌,但是又很不想強迫灌食,因為汪獎十分抗拒。我甚至怕汪獎因此討厭我,都拜託醫生白天汪獎在醫院時食幫我灌。


而我開始每天將自己外食的晚午餐刻意剩下一點點,然後打包回家。廣東粥、雞肉飯、便當、麵條……我總是先用水洗掉味道或再加熱,說也奇怪,汪獎居然很開心地吃了起來。其實我也知道這樣對牠的腎臟負擔不好,所以我很限制牠吃的量。





不過慢慢地,這一個禮拜以來,汪獎已經漸有起色,上禮拜我開始在一般的食物裡混著牠的特製食品(水煮雞胸肉、心臟病飼料)牠也不再抗拒了。


接著,我又換地瓜泥加雞胸肉給牠吃,牠也可以自己一口口地吃,不用再灌食。



此外,汪獎精神狀況也有好轉,不再一直昏睡,感覺上這一個禮拜有回復到一個月前的正常狀況,同時也因為補充鈣粉之後,發抖的現象也已經消失。



只是體力復原後的汪獎,有點令人傷腦筋的是牠很固執,其實牠已經站不起來,但是可能因為自己覺得身體恢復,一直想要站起來,就在地上自己奮力地在地上爬行,有時候一不注意,牠就已經爬得很遠,自己卡到家具無法前進而汪汪大叫。





不過,汪獎能有這樣的好轉,真的讓我很滿意了,汪獎能度過難關,實在感謝兩邊醫院(陽明、家家)的醫生協助和照顧,也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為汪獎和主人加油打氣與代禱!


(謝謝小PU阿姨的營養品,謝謝小乖麻的尿布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