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的尾聲,我貼了一篇回顧,提到送養的虎斑音訊全無(2008歲首到年終),我的好友錢錢媽媽(台員小丸子)非常好心,她說要帶我去找虎斑。我當下有點猶豫,深怕去了找不到更傷心。


由於五月份虎斑帶走後,主人還有和我聯絡一陣子,後來主人的部落格將虎斑的資料刪除了,許多格友都很關心地問我發生什麼事?我打過兩次電話,寫過信去問,得到的消息是:他們因為家中小小孩,所以將虎斑和多多轉送到鄰居家。


 


當時電話中,虎斑與多多拔的太太 胡小姐跟我說:請放心,牠們很好。


而我認為送養,就該信任彼此,就沒有多問。雖然大家要我去看,但當時因為忙於照顧汪獎,沒有多餘的心力。


汪獎走後,變化不少,虎斑以前落腳空屋也拆了,成了停車場……歲末之際,突然,很想念虎斑。


 


08年的最後一天,很冷的天,我們出發往竹東去探望虎斑了。


一路問路終於找到協天宮,很大的廟,的確是虎斑拔拔之前貼給我看的地方,但卻沒有看到狗。


 



而後我們遇到虎斑主人的太太 小姐,她很好心地說:我帶你們去看!


我們跟著他們的車,開到另一個小山路上,在一個山坡上的大院子裡──


真的看到虎斑了!


好開心好開心!


 



虎斑真的過得很好,而且變漂亮了,也胖了,也看得出,吳先生他們夫妻和孩子都很愛虎斑,虎斑見到他們好熱情,看到我,卻顯得有點陌生。不過沒關係,我本來就不希望牠太掛念以前的生活和朋友,因為唯有忘掉過去,她才能好好地往前看,與主人過幸福的生活。


 



多多據說因為很大隻,所以關關在屋裡,不敢放。我們只聽到聲音。


而虎斑還有一個伙伴──米格魯。


真巧啊,虎斑以前在修車廠旁也是有隻米格魯同伴,她怎麼走到哪都遇到這種狗呢?



好冷的天,下著細雨,我們沒有待太久,便離去了。


 


回程經過新竹市區,看到以前我領養小狼時,兩次到新竹走過的路,時間快啊,轉眼也兩年了....


 


 


這一天,總算讓我的2008年有一個美好的結束吧!


 


謝謝吳先生、 胡 小姐一家人對虎斑母子的愛,更謝謝台員小丸子的熱心!


虎斑,願妳幸福快樂!


 


也謝謝所有關心虎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